开启新时代鲤城老科协工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4-20 | 字号:

420日上午,鲤城区老科协召开第二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鲤城区老科协第一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市老科协副会长林丕鼎、区政府副区长吴振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我区各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由章新华同志作鲤城区老科协第一届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区老科协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作计划:加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宽渠道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发挥优势,为提高全民素质服务,积极为我区科技创新驱动建言献策,完善机制,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推选章新华为第二届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

市老科协副会长林丕鼎充分肯定区老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下阶段科协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希望鲤城区委、区政府、区科协继续关心支持鲤城区老科协事业,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二是希望鲤城区科协认真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三是加强与泉州市老科协的密切合作协同创新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吴振强希望:全区各级老科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和意见》文件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老科协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