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首创建立“科普中国军营e站”
发布时间:2018-09-27 | 字号:

近日,鲤城区科协在鲤城消防大队、武警福建省边防总队医院举行“科普中国军营e站”授牌仪式,鲤城区科协主席许志强为两个“科普中国军营e站”授牌。

 

 

“科普中国e站”建设是中国科协为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普信息化服务新阵地,是实现科普服务的精细分类、精准推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科普服务,提高基层科普服务水平,增强科普服务公众获得感,切实解决科学传播应用落地“最后一公里”的新举措。

今年来,鲤城区科协加大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力度,积极拓展“科普中国e站”建设覆盖面,特别是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大胆创新,结合科普拥军活动,首推“科普中国e站”进军营举措,构建科普信息化服务新阵地,在鲤城消防大队、武警福建省边防总队医院建立“科普中国军营e站”,既让科普宣传进军营常态化,又让科普拥军工作更有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