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爱患者 情暖中国——“脑卒中健康管理预防篇”公益讲座走进金峰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13 | 字号:

  为了推进社区居民脑卒中急救知识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对脑卒中症状急救知识的了解,让居民认识脑卒中的症状。2022年5月13日下午鲤城区科协联合泉州市中医院内科支部、金峰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泉州市启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脑卒中健康管理预防篇”中医公益讲座和义诊。

  

   讲座中,泉州市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采用PPT图文结合的方式,为金峰社区的老年居民作了一堂“脑卒中防治”讲座,从脑卒中的危害、预防、识别、治疗、康复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使居民对脑卒中有了一个理性的认识,并意识到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对预防脑卒中至关重要,进一步提高了老人自我保健意识,宣传健康生活新理念,增长了健康知识。对于医生的精彩讲座,老年人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开展的非常好,受益匪浅,希望经常开展类似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