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科技·创造未来”千人受益,价值百万!
发布时间:2020-06-24 | 字号:

科学点亮生活,创新造就梦想。近日,由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泉州市电子协会、鲤城区电子协会主办的“探索科技?创造未来”鲤城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在鲤城源和1916园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聘请了泉州多个高校专业老师作为科普指导师,分派到泉州市第一中学、泉州市第五中学、鲤城区实验小学、鲤城区第三实验小学等11所中小学,开展机器人编程教学与科学实验课程,为学生提供参与科普、了解科普、“零距离”接触高新科技的机会。家长们积极响应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

为响应“探索科技·创造未来”的口号,6家科技企业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公益性的课程内容和辅导教学,报名学生高达2570多人,课程培训价值200多万元,让众多学生去体验、感受科技的神奇,让学生在感受和体验的过程中形成能力和掌握知识。

截止610日,泉州市实验小学、泉州市师范附属小学、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等多个学校共有2570名学生报名参加课程,详细报名参加人数如下:

世纪海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821

福建创享蓝途科技信息有限公司479

泉州坚果科学实验室451

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380

个创机器人创客教育240

乔伊机器人199

科学激发孩子的幻想,科学指引孩子发展的方向。本次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旨在活跃学生的科技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动脑能力,望参与报名的学生都能秉承积极、好学的态度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