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科协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点亮科技·触碰未来”鲤城科技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6-05 | 字号: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迎接建党百年,5月28日,鲤城区科协举办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点亮科技·触碰未来”鲤城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第二季)启动仪式。

贯彻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规划》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发挥科技工作者在促进青少年科学思维与创新意识培养方面的作用,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泉州市电子学会等单位举办“点亮科技·触碰未来鲤城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第二季)并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举办启动仪式,同时邀请主办单位泉州市电子学会林锦章、联办单位代表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副校长庄丹科普指导师(挂钩中小学校的科技工作者)代表泉州中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器件厂厂长张培宗、联办机构代创享蓝途科技陈海森先生发言,鼓舞更多的科技工作者为鲤城深入实施“科教强区”战略贡献力量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现场,泉州市科协副主席魏隆福、鲤城区科协主席陈鸿才、泉州市科技馆馆长黄礼能为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辅导员、科普公益传播践行者、科普公益传播践行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和科技工作者一起到场外欣赏创享蓝途科技带来的无人机表演《启动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