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泉州市区第十五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9-26 | 字号:
 

关于2016年泉州市区第十五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的公示

 

由泉州市贤銮福利基金会、鲤城区关工委、科协、教育局、丰泽区科协、教育局、洛江区科协、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泉州市区第十五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已于 924成功落幕,经评审委员会评议,共评出优秀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3项。现根据《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实施细则》,决定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 2016926 930。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公示项目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均可向大赛组委会举报:

    ⑴弄虚作假者,剽窃他人成果者;

    ⑵有其它违反《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的。

    举报请采用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一经查实将取消该项目的获奖资格,情节严重者予以通报。

联系人:詹弘铭 吴小红,电话: 22355920

电子邮箱:fjqzlckp@126.com

 

泉州市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