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科协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 字号:

527,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会议传达中国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省科协八届六次全委会和市科协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区科协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鲤城区科协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会议增补区科协委员、常委、副主席。区政府吴振强副区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科协主席许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吴振强副区长充分肯定区科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下阶段科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正确政治方向要把握。二是服务大局要到位,主动融入中心要精准。三是聚焦问题要到位,推进科协改革要扎实。四是党要管党要到位,改变工作作风要落实。

许志强主席代表区科协三届常委会作2016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区科协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任务:要求全区各级科协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服务”职责,以建家聚力为主线,一手抓推进发展,一手抓巩固提升。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在构建智慧科普信息、在智力服务工作、在科学素质工程上发力建功,推动鲤城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鲤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杜晓东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雅斌、李锦川、张晓春、蔡挺、蔡伟斌、雷华阳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常委,杜志芸、陈天长、林菁、詹罡、蔡啸杰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