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泉州市区第十七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5 | 字号:

市区各中、小学校:

为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关于加强中小学科技教育工作的意见》的贯彻实施,配合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未成年人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在鲤城区举办泉州市区第十七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请各中、小学认真准备,细心组织,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18915日(星期六)

2、比赛地点:泉州市培元中学

二、选送作品要求

1、具体作品要求详见《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实施细则》(附件1

2、各学校推荐的作品应是在科技实践活动中和研究性学习过程中自主创作、发明的作品,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如有违反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三、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时间

  各学校选送的作品申报截止时间:2018912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要求

各学校选送参赛的作品必须填写好项目申报书和作品清单。大赛统一采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申报书,所需各类申报书、作品清单请到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www.fj5461.org.cn)下载。

参赛选手申报材料:每个科技创新项目需申报书、论文各2份,原始记录(复印件即可)1份,并将上述纸质申报材料装入一个文件袋,文件袋外贴上申报书第一页的复印件,同时报送电子文档;每个科技实践活动需申报书2份,活动报告、活动内容、原始记录(复印件即可)、相片等1套。

3、申报数量

1)每一名参赛选手在同届大赛上,只能申报一项作品参赛(包括集体项目)。

2)凡评为市级科技示范校的学校,应至少推荐3件作品参赛。

四、设立优秀科技辅导员奖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科技辅导员辅导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科技辅导员若干名,并予以奖励。

五、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现场展示的“作品简介”需制作展板(后面要加KT板及塑料外框,以防止作品卷曲),统一规格为1.2*0.9米。

2、作品评选后,在承办单位的协调下,组织学校师生前往指定地点参观。

3、联系方式

负责人: 吴炜祯 洪莎莎     

联系电话:0595-22355919、0595-22355920

电子邮箱:fjqzlckp@126.com

地址:鲤城区科协(鲤城区庄府巷241号楼204室)

 

附件:1、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实施细则

2、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作品清单

 

 

 

                 鲤

鲤城区科学技术协           

丰泽区科学技术协           

洛江区科学技术协          

泉州市贤銮福利基金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