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鲤城区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 字号: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根据《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鲤城区2022“最美科技工作者”推选工作的通知》(泉鲤科协〔202211号)文件,通过层层推荐选拔,共评选出32名长期扎根鲤城,扎根基层一线,事迹感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决定授予张振坤等32名同志2022年鲤城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2022鲤城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发挥表率作用,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汇聚起爱国奋斗的磅礴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再立新功。希望全科技工作者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以更加旺盛的工作学习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科技力量。

 

附件:2022鲤城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