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探索飞行?智慧启航--延陵社区开展固定翼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 字号:

  为了拓宽延陵社区青少年学习高新科技的学习渠道,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科技素质,8月27日上午,由延陵社区党委、居委会携手享飞星创机构在“党建+”邻里中心开展了“探索飞行?智慧启航--固定翼”主题科普活动,社区内青少年积极参与。

 

  课程开始,享飞星创机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飞机的起源、固定翼定义、及固定翼的结构等知识,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在场青少年听得津津有味,对固定翼航模也有了一定的理解。随后陈老师让同学们观看固定翼表演视频,青少年们发出阵阵惊呼,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享飞星创机构老师通过互动、实物操控与理论讲解相结合,将在场的青少年们带入固定翼航模的世界中。并通过指导同学们手动描绘航模,也有效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