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鲤城区科协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10 | 字号:

  109日下午,鲤城区群团组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鲤城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苏文奕作专题辅导,鲤城区科协全体党员参加


  苏文奕老师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解读。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带着任务学、立足岗位“干”,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我区“活古城”“战江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