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2017年泉州市区第十六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2 | 字号:

 

        9月23日,由鲤城区科协、关工委、教育局,丰泽区科协、教育局,洛江区科协、教育局和泉州市贤銮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在泉州市第七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鲤城、丰泽、洛江三个区的22所中、小学校共97个科技创新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作品征集、评选和公示三个阶段,共评出优秀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0项,优秀组织奖6个。

        评选过程中,五位评委对参赛的各个创新作品进行了仔细了解和认真点评,并给予参赛者提升作品创新性和实用性的针对性建议,使参与评选的学生们受益匪浅。此次大赛在市区广大青少年群体和社会各界中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将进一步推动泉州市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