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鲤城区第二期“科普中国e站”建设及管理工作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0 | 字号:
      1110日, 鲤城区科协举办 第二期 “科普中国e站” 建设与管理工作培训班 第二批 72 个建站单位参加培训。 这是继 首批25个建站单位培训后的第二期培训,至此鲤城区完成了对全区所有街道、社区的“科普中国e站”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科协合作单位江苏联著实业的总经理助理李娜娜,就科普中国e站建设应用“互联网+终端”的推广优势和日常工作管理几方面进行讲解。现场李助理和来自72个单位的科普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和沟通,为更好地做好“科普中国e站”建设和鲤城区科普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和探讨本次培训是鲤城区建设科普信息化新阵地的一剂强心剂,为提高鲤城区科普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为加快推进科普信息化,区科协提出建设好“科普中国e站”,落实三个百分百的目标任务。到2019年,要实现全区所有街道、社区、学校全部建成“科普中国e站”。截止目前,鲤城区已完成60个“科普中国e站”的建设和申报,包括8个街道,5个公共场所,5个学校,42个社区,老城区已完成所有社区全覆盖。

    最后在区科协吴炜祯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完成了科普信息员的注册与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