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区科协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 字号:

322日,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会议传达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区科协2018年工作报告,会议增补区科协委员、常委、主席、副主席。区委常委曾朝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科协主席杜晓东主持会议。

陈鸿才主席代表区科协三届常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区科协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一是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二是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三是注重智库建设,对接人才强区战略;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曾朝阳常委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区科协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下阶段科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进一步履职尽责,推动改革发展三是进一步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同时曾常委鼓励各位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以昂扬斗志和扎实作风,展现科技工作者新风采,在推动新时代鲤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谱写新篇章!

杜晓东副主席强调,区科协委员、常委要认真领会曾朝阳常委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锐意进取、服务大局,为我区的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

 

会议选举陈鸿才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蔡晓芹、蔡啸杰、吴智颖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陈鸿才、张晞、吴智颖、黄永红、蔡晓芹、蔡啸杰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常委,选举陈鸿才、李红英、张晞、杨丽荣、吴智颖、黄永红、蔡晓芹为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