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学习党史篇章 缅怀先烈英灵”——科协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 字号:

41日,市科协与鲤城科协一同组织党员到“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学习党史篇章,缅怀牺牲的革命先烈,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信仰与忠诚”专题展区介绍了革命历史过程中在泉州牺牲的23名烈士代表,他们和无数的革命志士用勇敢的信念、年轻的生命书写了泉州23年的革命斗争史。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一路参观史料、一路学习党史,每一份文稿、每一张图片,都生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故事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多个展区回顾了我们党多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作出的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参观结束之后,党员们再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在建党百年的时代坐标上推动科协事业再创辉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