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丨 鲤城区科协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开展“红色百年 初心不忘 重学党史 再续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鲤城区科协携同金峰社区党支部等单位组织党员代表到南安官桥镇岭兜村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开展红色百年 初心不忘 重学党史 再续辉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英雄事迹,深刻领悟初心使命。

党员代表参观珍贵的历史资料,了解当年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对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关键时间节点上的重要时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一遍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许多正能量。我们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这份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好科协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