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鲤城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 字号: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习近平总书记说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时候,现场响起了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代表着干部群众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认可。

鲤城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并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直播后,区科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在听取讲话过程中激发出的信仰信念转化为科协工作中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