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2022年泉州市区第二十一届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0 | 字号:

  9月18日,由鲤城区科协、教育局、关工委,丰泽区科协、教育局,洛江区科协、教育局和泉州贤銮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泉州市第七中学承办的2022年第二十一届泉州市区青少年贤銮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褚江波副主席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张刺治副主任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贤銮福利基金会原事长刘碧霞等同志出席大赛。

  

 

  来自鲤城、丰泽、洛江三个区的28所中、小学校共181个科技创新作品和科技实践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作品征集、评选和公示三个阶段,共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5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6项。

   

  

  

  

  

  参赛作品琳琅满目,创意迭出,各种奇思妙想的科技实物在现场一一展现,六位评委对选手的创新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科技创新大赛彰显了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新鲜力量,也点亮了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思考光芒。此次大赛将进一步提升泉州市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水平,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