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鲤城学子获得佳绩!泉州市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虚拟仿真 机器人比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3-04-06 | 字号:

  根据《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泉州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泉州市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虚拟仿真机器人比赛的通知》(泉科协〔202313号),3月26日,泉州市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虚拟仿真机器人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举办。全市共432支队伍比赛,共决出获奖队214队,鲤城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一等奖4个(占全市22%),二等奖20个,三等奖23个。

  二十一世纪是“人工智能”的社会,培养新一代科学探究能力和实践能力至关重要。今后,鲤城科协也将继续加大青少年科技教育投入,做好青少年创新培育的重要任务。

   

   

     

附件:

    泉州市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虚拟仿真机器人比赛获奖名单